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.11.09 游公園~
DSC00192.jpg

DSC00193.jpg

DSC00197.jpg

今天天空太漂亮了
秋高氣爽 , 公園的空氣也很好
這種天氣游公園實在是很舒服~

DSC00194.jpg
當然 , 有可愛的LOLI陪游更好XD

DSC00196.jpg

DSC00200.jpg

DSC00202.jpg

DSC00203.jpg

DSC00207.jpg

DSC00210.jpg
邊玩邊走變照
舒心的一天~
走走之後覺得人也精神了很多~

但是 , 跟小孩子玩真是累呀
我老了呀 , 木有那麼多的精力了(泪)
孩子們你們等等我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.11.05 驚喜來了
警報 警報 ! 光PP外星人侵襲地球 !(捶地)

9bd0eb33d9870958ad4b5fc1.jpg

Unreal的封面
這驚喜太大啦
好吧這樣才是驚喜嘛
好可愛的PP星人XD

官網説 , 這封面構思其實是來自major debut跟初生一樣
都是赤果果的~
於是有了這封面
Unreal的意思是不真實 , 但也包含了不真實的美好 , 正如他們能這麼光速的竄紅=v=
好啦
其實就是想賣肉嘛
我接受=V= 賣吧賣吧
於是十分期待初回特典了XDD

碟子販售的時候還會有個套子..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93e7c4035e9f716c3912bbc2.jpg

很囧很強大...
據説是爲了方便大家購買(?)
總之 , 很有喜感 , 我喜歡.. 扶墻

上淘寶看了下代購
初回限定+特典 150
通常盤 150
怎麼居然是一樣的= =
2008.11.01 花になれ
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

最近腦袋裡面就只有這句歌詞了> <
在電腦旁邊的時候就不斷repeat這首歌
不在電腦旁邊的時候腦内也在不斷repeat這首歌
中毒了> <

ryuuta實在是太萌了
側臉的線條 嘴唇的弧度還有唱歌時的小動作
張嘴的時候露出來的小兔牙
全都擊中了我的萌點
樂隊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偏英倫搖滾
整隊都萌到不行

花になれ這首的編曲超愛的
開頭的弦樂和ryuuta不加修飾的聲音
還有吉他我都很喜歡> <
這種偏POP但又不是口水歌的搖滾現在正大HIT
再加上整隊的外貌都蠻不錯的
話題度絶對是滿點
再搭上了話題度也是超高的bloody monday
爆發吧~~

配信曲貌似下載量很驚人呀
把這勢頭持續到mini album發行的時候吧
希望album的封面不要讓我失望=V=

初次的免費live很成功呀
好好的為debut album宣傳了下
記者同學貌似也很喜歡小兔牙
這兩張照得很好看=v=

30538a993094cf136f068c4d.jpg

d32281199351345e42a9ad4d.jpg


下面那張看起來真性感=v=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